星期一, 11月 27, 2017

遊記‧義大利Outlet Center Brenner 2017.11.23。我在奧義邊界逛outlet





黃和同事A君在上個月約好要出去玩,但由於我們都非常隨興,直到出發前幾天才稍微安排好行程。




根據租車的價錢,租一天跟租多天沒差太多(相當詭異),最後決定租四天,從星期四傍晚出發,規劃了11/23~26四天四夜的旅遊,目的地是因斯布魯克西邊的列支敦士登、德國斐特列港和新天鵝堡。

但後來想想,這樣的距離根本不需要在23號晚上中途先找住宿,還要多花一筆住宿費,不如取車當晚前往南邊義大利交界處的outlet逛逛,也可以先熟悉路況和車況。

所以,逛街去啦!






Outlet Center Brenner正好位於一過奧地利國界的義大利Brennero(布倫內羅),所以蠻多從前往奧地利或義大利的遊客會當成中途的一站。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除了聖誕節和新年沒開,還有這兩個假日前一天有提早關門外,Outlet Center Brenner開放時間是每一天的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(對於假日有開這件事我覺得太驚奇了XD)

裡面總共有60家商店,其實不算太大型的outlet,官方網站裡面只有德文和義大利文可選,這邊的店員大都也講德語和義大利語,但英文也是可通啦。

官方網站


其實我們去逛的時間不是太巧,因為星期四是感恩節,隔天歐洲也有Black Friday的活動,所以許多店家都有掛相關的折扣預告。

雖然沒碰上最便宜,不過這是來到歐洲的第一個outlet,也是頗新鮮的。



01.jpg

車子開上了高速公路A13Brenner Autobahn,離開我們居住的Tirol州。


收費站,原本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過路費資訊是一歐多,但上面的指示牌寫不論去哪裡都是9.9歐,不到半小時的車程距離,實在有點貴,但也不能回頭只好付了,我們決定回程走山路。

02.jpg



免費停車場。其實蠻空的,可能是因為星期四,而且又接近結束時間。

09.jpg




過馬路就是賣場路口,也可以走二樓的天橋連接道過去。

11.jpg




賣場平面圖,總共兩層,動線蠻清楚的。

04.jpg



賣場內部的樣子,裝潢不算太華麗。接近聖誕節,這邊大多店家11月就蠻有聖誕氣氛。

03.jpg

05.jpg



因為店家不多,我們逛不到一小時就已經看好想買的東西了,肚子也有點餓,先來杯咖啡坐一下。

08.jpg

06.jpg

07.jpg




Outlet Center Brenner其實不是太好買,有些不算太便宜,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慾望很低,不過需要outdoor或是保暖的衣物還是蠻OK的地方。

最後黃買了一件超保暖毛毛外套,我花了9.9歐買了兩件鋪毛睡褲(就只是因為好便宜XD)

Amazon好朋友A君也一直幫我們刷條碼確認最低價格哈哈

還有下面的鍋具,Bialetti ,老實說我之前好像只知道咖啡機,回來查後知道我們大概用台灣一半的價格買到

也有點衝動的買了電動攪拌機,好吧我可以做甜點之外還有更多肉丸子了哈哈哈

21.jpg



買完東西後我們隨便找了一家PIZZA店,餐大概都10歐左右。披薩蠻好吃,但因為看不太懂菜單,所以我點到了超鹹的扁魚和超鹹筍子,我應該好好記一下他們的德文避雷。

12.jpg


黃點的安全牌奶油培根義大利麵Carbonara,醬汁很好,但麵本身似乎是沒熟的硬度......至少我們三人都覺得沒熟XD

13.jpg





晚餐後開了車往南晃了一小圈,後來又回到outlet附近,想找奧地利和義大利的國界標示(之前蜜月時也找過一次)

當停下車後我非常開心(也因為有點冷)的往前小跑步去國界碑,三秒後驚覺我不該跑步的啊啊!



下圖很模糊,我們的車是紅色的,停在國界碑前方的車是荷槍實彈的軍人,而且他們坐在車子裡面!!

一名奇怪的女子晚上八九點這樣直直向他們狂奔,好險他們沒開槍掃射我(誤)

事後我跟黃說:「我剛剛沒有發現是軍人耶,還跑得這麼開心太蠢了!」

黃說:「我才覺得奇怪妳幹嘛跑這麼快......」

18.jpg



好啦也許軍人他們見怪不怪,總是會有些遊客會想拍照的嘛!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在軍用車前拍照了XD

14.jpg

15.jpg



兩側的歐盟標誌和國名get。

16.jpg

19.jpg




開山路回市區,這天天氣很好,因斯布魯克的夜景非常清楚,可惜我的相機不太給力。

20.jpg




明天要早起去列支敦士登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